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两新”工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30:54
编辑: 李娜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玛沁县“两新”工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万玛措主持。

县“两新”工委以增强“两新”活动针对性和吸引力,让“两新”成员在党日活动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主题党日形式和内涵,确保主题党日“増味”、“两新”活力出彩。一是学做融合,以学促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建军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进一步鼓足了干劲。二是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围绕改革开放40年企业发展、个人成长、环境变化等方面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他们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精神特质,充分体现了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信念。三是重温誓词、铭记初心。

通过参观“一县一基地”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的党性观念,坚定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有效激活了党建工作红色细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人士“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做好党建引领文章,建设和谐美丽新玛沁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