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妇联开展“一讲两办五推”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17:0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优云乡妇联组织移民区、易地搬迁妇女开展了“一讲两办五推”集中宣讲大会。

  活动中,宣讲组紧紧围绕中央1号文件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以及省州县委、妇联重大决策部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并就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健全儿童和妇女、老人关爱服务体系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切实把妇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政策、会议精神,讲清楚、讲透彻,并勉励参会的广大妇女群众一起砥砺奋进、不懈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彰显巾帼力量,为实现向往的美好生活,共同走进新时代而奋斗。会上,宣讲组还宣读了“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鼓励妇女群众争做建设美丽家园的践行者。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8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发放宣传册80余份。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达到了促进精准扶贫、促进乡村振兴、促进环境整治、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的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