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举行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光荣之家”光荣牌发放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07:0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中央及省州县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大武镇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大武镇隆重举行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光荣之家”光荣牌发放仪式。辖区军烈属及退役军人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大武镇副镇长金红霞主持并致辞。

  “光荣之家”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是对军烈属之家的极大褒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弘扬服从军令的军人作风、扎实肯干的军人形象和遵纪守法的军人本色,保持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品质,不断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玛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武成元对参加仪式的军人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军人代表王洪江在仪式上表态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军烈属及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军烈属及退役军人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