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清水村举办2019年度扫盲开班典礼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07:0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学习文化知识的意识和增长劳动致富的技能,帮助困难群众识字、看懂新闻、学习相关惠民政策,从而助力脱贫攻坚, 4月5日,玛沁县下大武乡清水村在村委会党团活动室举办了2019年度扫盲开班典礼。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乡政府副乡长尕桑多杰、清水村扶贫第一书记尼玛才让、村两委班子成员、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8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第一书记尼玛才让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上,三智布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举办扫盲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每一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从而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随后,为学员们发放了扫盲课本及学习用品等资料,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乡扶贫工作人员结合“一讲两办五推”宣讲活动,借此次扫盲开班典礼,向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所有学员以及其他牧民群众认真宣讲了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环境保护、包虫病预防、医保养老、计划生育等相关政策内容,并发放宣传册100余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