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组织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07: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近日,拉加镇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成员、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南果才让主持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玛沁县“两会”精神,并结合全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国土调查、包虫病防治、玛尔挡电站征地赔偿、干部学习作风等方面进一步做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玛沁县“两会”精神,按照全县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扎实完成全镇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二是镇农牧业技术服务站、派出所、卫生院、各村(社区)认真做好包虫病筛查及流浪犬抓铺工作,促进全镇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三是做好玛尔挡水电站建设征地补偿工作,协调华鑫公司做好征地补偿款发放工作,并对测量中存在争议土地联系相关单位进行重新测量,及时进行公示。四是加强干部管理机制,完善干部请销假制度及年休假制度。同时,建立健全中心组、支部学习制度与学习计划,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