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3: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重点传达省州县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才让尖措局长重点传达了省州县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才让尖措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加大廉政教育力度,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廉洁风险重点岗位人员的法治观念。三是要强化制度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对存在长期不在岗人员办公室要及时进行统计,并上报县人社局备案,从严落实考勤管理制度,建立考勤工作台账。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上班期间禁止玩游戏,要加大纪律监督工作力度,对无故不在岗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