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纪委“主动+联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34:5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深化落实县委《关于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沁办发〔2019〕31号),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大武镇以多部门联动,形成共振效应为抓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镇纪委组织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不一样的焰火》,该影片根据全国模范检察官、新疆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官张文彪的先进事迹改编,影片再现以张文彪为代表的公职人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纠正的法治信仰和敬业精神。通过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公权力,严格遵循“公廉、务实、担当”六字原则,加强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的建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公平做事、公正待人,敢于发声、勇于担当;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开展逐级廉政谈话,使“红脸出汗”真正成为常态。并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根据岗位分工撰写个人廉政承诺书,把自己与工作连在一起,把工作与廉政连在一起,把廉政落实到每个环节。

  积极与党建工作形成同频共振效果,党建部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镇机关、村、社区60余名党员开展“转变作风、从严管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主题党日活动,以玛沁县看守所开放日为契机,带领全镇各级党员前往看守所实地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借助真人真事,实地看现场听等形式,持续释放警示“强信号”,促使党员干部对法律树立敬畏之心,达到人人心中树高线、明红线、之底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