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纪委全委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两个责任”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38: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4月16日,玛沁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州县纪委全委会议精神及廉政警示文件精神。

  会上,副局长杜盛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县领导在纪委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了解了过去一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县委、县纪委今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问责、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从严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

  会后,杜盛韬要求,一是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依法行政、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相结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增强宗旨观念,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住纪律的底线,不触碰法律的红线。三是要深入学习,从严治党绝不是一句空话,必须通过学习增强八种本领,加强自身学习;四是要时刻规范自身言行;五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为推动人社工作健康向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就发生在身边的违纪人员的处理决定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