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54: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大武乡在大武镇格萨尔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开展宣讲工作,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观,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将法律意识,国家安全意识普及给群众,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群众心中。在场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牧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安全防范相关知识,切实加强了牧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营造了牧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

  此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做到了落地宣传,接地气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活动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宣传册50余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