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54:4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近日,拉加镇党委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要旗帜鲜明的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对新情况的调查研究,全面加强舆论引导。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领导干部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全镇领导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州、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并将意识形态纳入中心工作。三把握正面导向,充分发挥各类媒介作用,利用微信、广播、宣传栏等做好宣传工作,正确引导广大群众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