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54:4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下大武乡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周太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太副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州、县意识形态领域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其次,由多杰才旦乡长对全乡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从思想上引起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有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凝聚全乡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核心动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注意党员身份和干部形象,结合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积极传播、弘扬正能量,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工作位置。

  会议要求,一是乡属各单位、各村党支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常研究思考本村、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研判,排查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村、单位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二是各村第一书记牵头召开村一级意识形态领域的专题会议,并安排部署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强化理论武装。乡机关、乡属各单位通过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精神及知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要求完成两篇学习心得及两篇调研报告。四是坚持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乡一级成立专门宣讲组,定期深入各村宣讲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精神及知识,将意识形态领域思想深入到群众中。五是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乡机关和各村委会收集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学习资料及语音资料,利用乡村广播站定期进行宣传。六是全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全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