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召开2019年全域无垃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8 18:44:5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继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整治工作,努力改善环境卫生状况。近日,优云乡组织全乡生态管护员召开为期一天的2019年全域无垃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乡长王世庆就2018年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2019年全域无垃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发动牧民群众,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确保全域无垃圾治理取得实效;二是落实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是实施振兴乡村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认认真真开展排查,实现卫生区域全覆盖,消除死角、清除盲点、消除影响环境卫生的“顽疾”;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量化考核办法,强化考核验收,突出日常管理,确保环境治理工作抓常见效。

  会议最后,对全域无垃圾环境治理区域进行了划分,将全乡划分为乡政府街道、寺院周边、各村委等12个片区,明确了每个区域的负责人和具体任务,并与之签订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