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8 19:01: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全镇党建工作要求,规范机关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活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近日,拉加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围绕党章、党费收缴管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表决了机关党支部改选、固定党日活动的时间和主题设置等议题,安排部署了机关党支部第二季度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南果才让指出,结合本次党员大会的开展,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能够常态化开展,但也存在着党员干部出勤率不高、部分党员干部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等突出的问题。南果才让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强化支部党员日常管理;二是支委会要拟定党课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撰写党课讲稿进行专题授课,要有计划的组织党员干部制作党课课件,确保每名党员干部上讲台授课;三是要规范支部组织生活相关制度,以严格的制度抓好党员管理工作;四是要规范党费收缴管理,每月5日为机关党支部固定党费收缴日;五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党员政治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索南吉就党员工作纪律、组织生活规范开展、合理设置党员学习内容等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