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07: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22日,玛沁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县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及其成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切实提升自身政治意识和宗旨服务意识;二是要保持清醒,廉洁自律,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把严纪律守规矩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要深入自查,强化监督,按照党章、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自我整改,并强化派驻纪检机构的监督管理作用,督促严格守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