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第三方评估组赴玛沁县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16:3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20日,青海省社会科学院第三方评估组陈玮书记一行6人在州委副书记汪琦、州政府副州长韩海宏、玛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桑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南加、州创建办常务副主任杜永元、州创建办副主任久旦等领导的陪同下,通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询问情况、座谈交流、查阅创建材料等形式,对我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武镇黄河路南社区、大武乡日进村牧民才旦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在黄河路南社区,评估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展板,实地查看了社区的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仔细检查了社区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并详细询问了社区的创建工作的开展细节。在大武乡日进村牧民才旦家中,评估组领导与户主亲切交谈,并与闻讯赶来的牧民群众一同进行了座谈。随后,评估组领导一行在县政府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玛沁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宣传片,并重点检查了全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进寺院、进军(警)营、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工地、进家庭”等“十进”工作的开展情况。

  评估组一路走一路看,对我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采取的典型做法和创新载体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健全完善档案资料、总结经验做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