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委组织部部长曹建刚一行赴东倾沟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25 10:55: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24日,县委组织部部长曹建刚、副部长万玛措一行赴我乡检查指导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肉赛陪同检查。

  曹建刚传达了全省农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全州农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其次询问了我乡干部职工的到岗情况并查看考勤表,并与乡纪委书记和乡人大主席谈心,倾听我乡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肉赛就我乡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员到岗及请销假情况当面做出了总结汇报,表示我乡干部及时的了解牧民群众新需求,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困、释民忧,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曹建刚强调,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的为东倾沟乡牧民群众服务。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学习,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杜绝出现在岗不作为和脱岗等无组织无纪律现象。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工作,我乡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文件精神转化为动力、文件指示作为指导,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和认真学习。严格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