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拉加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25 10:55:1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我镇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全镇各项工作。近日,拉加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镇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镇党建工作督查组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各村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村“两委”坐班代办工作及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督促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引领,真抓实干做到位,在具体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各村书记要充分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上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紧扣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这一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年度党建工作。二要认真查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各村要认真梳理分析上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创新思路、狠抓落实。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管理。各村书记要充分发挥村委会的作用,按照组织要求做好管理党员工作,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使党员成为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和引领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