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印象
玛沁县下大武乡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暨生态环境清理整治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48: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的全面覆盖和治理成效,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近日,由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乡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各村牧民群众800余人对乡政府以及各村委会驻地周边、河道沿线、公路两侧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河道沿线有无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现象进行了摸排检查。

  此次“全域无垃圾”生态环境清理整治活动,我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宣讲队、巾帼宣讲团、青年宣讲队工作职能,积极调动全乡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牧民群众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中来,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人人参与乡村清洁行动的热潮。

  活动中,全乡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牧民群众以及环保协会志愿者对乡政府周边、各村委会驻地、花久高速公路两侧的垃圾及河道、渠沟内的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共清理清运垃圾30余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乡政府、各村委会驻地面貌得到焕然一新,而且使全乡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形成了大家动手搞清洁、搞绿化、搞建设、搞管护的良好风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