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迎“五一”“五四”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51: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生命在于运动,工作更要一张一弛。为了丰富玛沁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工作积极性,促进玛沁县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近日,由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和玛沁县总工会主办,团县委和县妇联协助举办开展迎“五一”“五四”系列活动,玛沁县委常委及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在县政府院内拉开序幕,活动包括拔河、射箭、撕名牌、踩气球、抢凳子、结对而行、双人跳绳等7项比赛项目。

  活动中,全县各部门领导干部踊跃参与,比赛一开始领导干部队撕名牌项目点燃和活跃了比赛气氛。在各项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细心观察对手的位置角度,或攻击或防守,攻防兼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和快乐,活动氛围不断高涨,经过几轮紧张的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都顺利进入了决赛,并分出了名次,其中撕名牌、踩气球、射箭和抢凳子项目分别产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一名;双人跳绳、结对而行项目分别产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两名;拔河比赛项目中玛沁县自然资源局获得第一名;威斯特铜矿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二名;玛沁县城市管理局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活泼,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增强了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领导与干部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团结的玛沁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