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护士节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09:2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2日,大武镇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护士节”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赛忠出席活动,各村10位贫困母亲和机关、卫生院、社区全体职工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合唱、配乐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互动小游戏、小知识问答等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还对我镇医护人员和贫困母亲进行了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大武镇党委、政府对妇女干部和医护人员的关爱,丰富了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