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率先设立“军人优先”服务窗口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13: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深化政务服务,大武镇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号召,率先设立了“军人优先”服务窗口,让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感受到地方政府部门拥军优属的温暖。

  大武镇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在临时救助、全面参保、残联、就业、计生等服务窗口的醒目位置张贴了藏汉双语“军人优先”标识,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可凭有效证件优先办理相关业务,并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服务好军人,切实为军人排忧解难,使军人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

  此次设立“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部门主动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对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大武镇将继续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完善服务对象数据库,为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