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大组织基层牧民代表赴上海学习考察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40: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在全省上下认真开展“乡镇人大建设年″活动之际,玛沁县人大常委会在上海市虹口区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6日至5月12日,组织全县35名基层牧民代表(其中80%以上为村干部)赴上海市虹口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考察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成刚、副主任卓玛带队。

  

  学习考察由虹口区委党校承办,期间,代表们认真聆听了上海市虹口区委党校专家讲授的《突发事件三线应对法》《不辱使命做合格的人大代表》等课程,还到北外滩航运服务发展集聚区、竖新镇仙桥村、中共一大会址等地开展了观摩学习和红色教育,并在一大会址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考察,代表们亲身体验到了上海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激动不已,无限感慨,深深为上海的繁荣,祖国的强大而倍感自豪,同时为上海对果洛对玛沁多年来的无私援助所深深感动。

  经业务培训,代表们对基层人大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代表履职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回到玛沁以后,要把此次在上海学习考察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学向广大群众宣传好、讲解好。回到岗位后,一定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基层干部、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绝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