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东倾沟乡召开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40: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面宣传声势,纵深推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15日,我乡组织召开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部分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社社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久保主持。

  会议指出,在开展新一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营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科学安排部署,在原来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迈进。

  会议要求,一是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承担起宣传职责;三是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氛围宣传,营造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以提升群众的参与度。

  会议强调,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通过多渠道、多种形式开展,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调动起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热情,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摸排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坚定在群众心中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全乡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