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畅通信访渠道 规范信访秩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40: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为适应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玛沁县纪委监委对信访举报工作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张贴公告、设立举报箱、永久性公示牌、“玛沁宣传”微信公众号转载等方式,把收集社情民意,切实增强群众监督实效作为纪检监察部门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认真受理群众合理诉求,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工作中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各乡镇通过张贴公告、设立举报箱、永久性公示牌和群众来访接待室,对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举报电话进行全面公开,开展信访举报便民服务,进一步畅通了信访举报监督渠道,规范信访举报程序,切实解决群众信访难、举报不畅的问题,打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最后“一百米”,全面发挥群众监督的“探头”作用,扎扎实实的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切实做到让问题解决,让群众满意。将每周三定为上访、下访、接访日,做到矛盾不上交、信访不升级,有效减少集体访、重复访、越级访的发生,提高信访举报质量,不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截止目前,各乡镇、县纪委公示信访举报电话20部,张贴公告110张,设立举报箱18个,永久性公示牌18个,村一级群众来访接待室35个,在8个乡镇35个行政村公开县、乡纪委举报电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