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56: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5日,当洛乡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乡机关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全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当洛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文明乡镇工作为统揽,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但仍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推进不平衡、文明创建还没有完全深入人心形成常态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当洛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前进。要坚持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来涵育文明、弘扬正气,夯实文明乡镇创建基础。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立心铸魂、守正出新,要强化教育引导、强化实践养成、强化典型引领,努力使核心价值观成为人民群众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全乡上下要把握关键,完善措施,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推动乡村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加快转变和依法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使群众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会议对当洛乡2018年《村规民约》修订以来群众遵守履行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各村结合实际进行汇报,旨在全力抓好《村规民约》落地见效工作,努力以“小变化”争取“大认同”,以“小集中”带动“大参与”,以“小成效”促成“大格局”,目前全乡群众已初步形成了“我参与,我遵守,我监督”的良好村民自治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