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义务植树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国土绿化工作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56: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义务植树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国土绿化工作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赵伟东就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存在的问题从共性、个性两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下一个阶段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责任,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国土绿化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把质量关,明确标准,加强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对退耕还林、森林抚育、封山育林等项目的降水、灌溉、苗木调运、核实面积、招标等工作环节加强把控,层层筛选,力求全面合格,符合方案规定。三是施工单位要对所有施工人员购买人身伤害保险,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建立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切实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