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省民革委赴玛沁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56: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4日至15日,民革青海省委组织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青海省委专职副主任曹海玲和民革青海省委调研部副部长周海龙等一行5人成立调研组,赴玛沁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一行赴玛沁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武镇洋玉路安置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背景,着重考察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和搬迁户的后续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搬迁意愿及满意度,深切关心搬迁户是否能够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随后,前往金草原肉业现场查看扶贫龙头企业运行现状、建设规模及运营模式。深入了解扶贫资金投入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探讨收益方式,研究产业培育发展路子,确保贫困户实现稳步增收。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全面了解玛沁县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及实效,针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征询需要民主党派帮助反映解决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为贫困户谋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