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县级扶贫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41:3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6日,县人社局召开扶贫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杜盛韬同志主持。

  会上,杜盛韬同志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宣读了《玛沁县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主要精神》、《习近平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就脱贫退出标准进行了分析解读,并要求我局相关部门要认领脱贫攻坚问题的排查内容,自查自纠,认真整改,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脱贫攻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