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玛沁县召开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8 14:50:2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6日,玛沁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10所中小学校44名学生及校方负责人在县委党校召开全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工作交流座谈会。玛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安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玛沁县“新时代好少年”是全县广大青少年中“文明有礼、品学兼优、勤俭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典范,参会同学充分展现了玛沁县青少年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突破自我,砥砺前行,树立“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抱负,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培养高尚情操,从小立志有梦想。

  会议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希望参会的每一名同学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当学习知识、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增长才干,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会议围绕帮助未成年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召开座谈,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实践社会核心价值观,自觉培养良好品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对次成拉毛等44名同学颁发了“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证书及奖品,安娜祝孩子们永葆童心并献上“六一”儿童节祝福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