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促进健康普及 弘扬家庭和谐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9 14:59: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卫健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康福家行动10周年—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纪念活动

  为迎接第26个“国际家庭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康福家行动十周年”和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健康、家庭发展和家庭文明,营造有利于家庭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5月27日,我县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康福家行动10周年—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纪念活动。活动由县卫健委副局长赛忠主持。

  活动在激情高昂的女子群舞演出中拉开了帷幕,县政府副县长彭春华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我县计划生育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构建“健康、文明、富裕、平安、和谐家庭”为抓手,深入开展了康福家行动、新家庭计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县将继续以倡导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导向为工作主向,深入开展家庭保健急救、计划生育“五进”等活动,全力助推健康玛沁建设。活动最后,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慰问了18户康福家示范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对“新家庭计划”的重视,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家庭健康与发展的认知,使建设“健康幸福家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