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王建军参加庆“六一”主题活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快乐学习 快乐生活 快乐成长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00: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来到青海省科技馆,参加“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省垣少年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全省小学和幼儿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祝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青海省科技馆内外欢歌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上午10时许,王建军来到科技馆广场,走进少年儿童中间,少先队员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科技馆外,小朋友们正在表演篮球秀、体智能动感操、平衡车、航模等。科技馆内,小朋友们正在绘制“我和我的祖国”书画长卷,展示书画作品和用废旧材料制作的青铜器、软陶、彩陶、衍纸画、器皿画等,表演提线木偶剧、手偶剧、皮影戏。中厅小舞台上,孩子们载歌载舞,传递着内心的欢乐。王建军兴致勃勃,逐一观看,不时与老师和孩子们交流。他对孩子们说,看到你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聪明、智慧和创意,这也是老师辛勤指导的结果。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今天和小朋友、老师们在一起,感到很充实、很快乐,也很难忘。

  随后,在孩子们的簇拥中,王建军寄语全省广大少年儿童。他说,人生有童年是难忘的,人生有童心是纯洁的,人生有童趣是天真的。难忘的童年,纯真的童心,天真的童趣,就是大家美好的回忆。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把身体锻炼好,有好身体就有好成长。把眼睛保护好,用心灵的窗户发现真善美。把心灵滋养好,以好的心灵成就美好的未来。把习惯培养好,用好的习惯奠基未来的人生。把友谊珍惜好,团结互助共同成长。把自己管理好,一心向党,放飞自己的梦想,做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于丛乐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