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妇联举办“争创卫生家庭、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09 13:52: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环境卫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家庭整洁是美好生活的基本条件。建设清洁整齐、文明有序的宜居家园,是广大妇女应尽的责任。6月5日,玛沁县妇联组织全县286名妇女干部群众举办“争创卫生家庭、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索南吉主持。

  索南吉强调,一是各位妇女同胞要迅速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最简单的洗衣洗被、洒扫庭除做起,时时保持衣着干净、居室清洁、庭院整齐,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迅速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卫生、家家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积极带领家庭,建设整洁美丽家园。要组织家庭成员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携手建设屋洁、院净、人和的幸福家园,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充分享受家的温馨。

  三是要率先垂范,倡树时代文明新风。妇女同胞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向不卫生、不文明行为宣战,带头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劳动观念,同时号召她们积极投入到“清洁家园”活动中,创造出更好的居住环境,达到了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影响他人的美好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