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大武地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强认识 聚合力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38:1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升广大离退休老党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凝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合力。6月9日,玛沁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大武地区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强认识聚合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44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万玛措主持,大武派出所副所长郭勇、周加才让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以“重温誓词、集中学习、签订承诺、开展讲座”等方式,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汇聚扫黑除恶的正义力量。一是重温誓词。与会离退休老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唤醒入党初心的同时,对标准、找差距,唤醒入党时对党的承诺和深深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次对接会议精神以及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县委书记熊元来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离退休老党员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三是签订承诺书。组织老党员签订离退休老党员“无黑恶势力”承诺书,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四是开展讲座。通过以案释法、法条解释、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浅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并通过大量的典型案例对黑恶的行为性质、认定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老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重要性,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响应国家号召,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向“黑恶”宣战,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战,坚决为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