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6 11:59: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确保大武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近日,大武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大武镇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主任、副主任、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主持。

  会上,才让副镇长传达了玛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公保南加书记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手册》。

  公保南加书记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大武镇会风会纪转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内容求“精”。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及时学习县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每一名干部熟知熟会、入脑入心;二是工作开展求“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工作,全镇干部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组织发动要充分到位、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通过共同的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三是入户工作求“细”。各驻村工作组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宣传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同时耐心的与牧民群众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做好相应记录,对各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要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性的给出意见建议,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四是会风会纪求“变”。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也是确保会议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全镇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自觉履行会议纪律并做好会议记录,以良好的会风和纪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