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省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工作组赴雪山乡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6 11:59: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4日,省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工作组马文军一行在州、县农牧水利科级局相关领导干部的陪同下,赴我乡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工作。

  马文军一行首先听取了由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所做的雪山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汇报,报告详细介绍了自我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动员部署工作以及在开展成员身份界定、清产核资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通过客观现实的分析认真梳理了当前我乡两村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工作组成员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以及验收的重点工作向乡政干部以及村“两委班子”负责人作了介绍和要求,查阅了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相关资料,并现场对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予以帮助和指导,并要求乡村两级集体产权制度负责人限时整改,不断完善和规范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管理工作。

  最后,工作组在对我乡推动落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予以肯定的基础上,对我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支持和配合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为接下来的股权量化、制度完善、档案建立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