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14:2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优云乡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祁万年主持召开。乡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各施工队负责人以及我乡辖区内安全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会上乡政府主要领导与各施工队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上,乡党委书记祁万年就我乡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我乡的交通安全工作;二是加大安全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国土建设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杜绝破坏生态环境;三是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洪度汛工作;四是认真搞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认真抓好用电安全的管理工作。

  最后,乡政府乡长王世庆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施工方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时处处都要检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从源头上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并告诫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