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4下沉组督导果洛州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08:3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于6月1日进驻青海省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16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4下沉组督导果洛州工作汇报会召开。第4下沉组组长许小京等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州政府汇报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许小京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既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也是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关键一招。果洛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继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各级各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认真对照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督导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坚持边督边改,组织精干力量对线索集中攻坚,面向基层干部开展普遍谈话,进一步发动群众提供有效线索,以敢于较真碰硬的态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建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武玉嶂简要汇报了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从思想认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侦办、打伞破网、综合治理、组织领导、基层组织等方面查摆剖析了问题,并表示,果洛州将把此次督导作为一次全面“体检”和重要契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督导组和省委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配合督导工作,如实反映工作情况,切实保障协调服务。坚决把整改工作作为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对督导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讲条件,全力以赴整改落实到位,将借助此次中央督导的重大机遇,瞄准问题和短板,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打伞破网,强化基层基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公安厅副厅长力本嘉,果洛州委各常委、州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州政府分管副州长、州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委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及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进驻青海

  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进驻期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71-6168063、0971-6138682、0971-6139107,专门邮政信箱:西宁市A144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此外,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于日前正式上线公众可以登录网址w.12337.gov.cn进行举报,或扫描二维码提供举报信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