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20: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综合监管工作,确保全乡人民饮食用药安全。6月16日,下大武乡政府组织乡卫生院、派出所、乡综治办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向政府驻地内的商铺、饭馆和药店等12家食品经营店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易燃易爆危险品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从证照、进货渠道、索证索票、环境卫生、台账记录、餐饮具消毒、废弃物处理、贮存条件、标签标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排查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我乡干部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推进了我乡食品安全健康发展,确保了公众饮食安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以后的经营、生产过程中一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确保广大消费群体身体健康、吃得放心。此次联合检查活动共查处价值达1578元的11种伪劣过期食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