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社局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倡议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20: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环境卫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人们素质提升的重要表现,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县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6月17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格萨尔广场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倡议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读全域无垃圾倡议书、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意义、要求、目标进行宣传,形成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重视、全民参与的局面。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气爽的玛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倡议活动,提高了玛沁各界群众的参与全域无垃圾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使“维护城镇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根植人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