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民俗文化
玛沁县参加第二十届“青洽会”布展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1 10:52: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参加2019年“青洽会”布展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将于6月20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C馆南侧果洛展厅精彩亮相。

  青洽会是我省对外开放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和重要的商贸物资交流平台,玛沁作为果洛展厅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州青洽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确定参展企业5家,赴西宁参会单位9家(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开展招商引资签约和布展参展工作。我县自下发方案后,高度重视“青洽会”筹备工作,经过深入基层遴选产品、务实邀请客商、成立筹备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洽谈拟签约招商项目、组织参会人员网上报名、编印宣传画册、落实专项经费,积极配合州工信局召开青洽会冲刺工作推进会。布展当天下午,省州县主要领导前来巡馆,了解布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桑本亲临展会现场,详细询问我县参展企业布展参展情况和布展进度,并与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交流。目前参展企业和工作人员正在争分夺秒,紧锣密鼓布展当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