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民俗文化
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牵头组织开展民间格萨尔文化主题场所整治核查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2 10:58: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0日至21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牵头会同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共15人组成民间格萨尔文化主题场所整治核查工作组,赴全县各乡镇开展格萨尔文化主题场所核查工作。

  整治核查工作组在组长扎西同志和副组长金花同志带领下赴大武镇、东倾沟乡、雪山乡、下大武乡对7处格萨尔文化场所开展核查工作。主要对位于大武镇的玛沁县阿尼玛卿藏文化传承研究基地、多桑格萨尔文化传承基地、倾慕游舞苑格萨尔藏戏文化基地、下大武乡占得滩阿尼玛卿藏族文化中心、东倾沟乡格萨尔文化传承基地、雪山乡白塔文物保护点、朗日白玛本宗果洛州格萨尔口头传统研究基地进行使用性质、变更建设内容、审批程序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并明确格萨尔文化主题场所功能,不得举办宗教活动、不擅自吸收僧尼、不对外宣称宗教活动场所,于25日前由所属乡镇政府上报我局,由我局将整改情况上报县委、县政府。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开展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