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东倾沟乡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2 10:58: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0日,东倾沟乡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肉赛主持。

  会上,肉赛传达了玛沁县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乡涉及到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领域方面作了具体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及分工职责。

  肉赛从决心问题、方法问题、纪律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就抓好我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乡党委书记久保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立即落实,打好环保攻坚战;二要提高站位、立场坚定,给人民群众良好的生存环境;三要落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卫生整治,全面落实县环保工作要求;四要明确任务、严肃问责,全力推动环保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将具体工作任务结合实际进行分解;聚焦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工作有效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