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武玉嶂视察指导2019年“青洽会”我州展馆布展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05: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0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在第二十届“青洽会”开幕后,前往省国际会展中心视察指导我州展馆布展工作,详细了解"青洽会"我州展馆布局、参展物品分类、品牌介绍,就全面展现果洛持色产业发展成果,展示民俗文化和资源禀赋,提升开放融入水平,提高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参与度和贡献率提出具体要求。

  

  武玉嶂指出,“青洽会”是我省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也是果洛融入全省和全国经济发展大格局中的重要渠道,各地区、各部门和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青洽会”的有利机遇,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和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交流与合作,在参展过程中多观察、多学习、多总结、多思考,加强参展物品推介,提高知名度,及时对布展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提升,从而更有针对性的补齐理念思路、方法举措等方面的短板。

  武玉嶂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从加快果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围绕“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主题,唱响绿色发展主旋律,全方位、多层面生动立体地展现果洛的独特资源优势、民俗文化和特色产业,力争让更多人了解果洛、走进果洛。要突出自身特色优势,加强交往交流交融,抢抓合作商机,积极主动宣传、推介果洛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把好产品安全关,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把产品变商品,把商品变精品。要进一步通过沟通交流,让更多参会嘉宾、客商全面认识果洛,充分了解果洛的发展潜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企业到果洛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城乡消费,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