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印象
州委副书记汪琦一行前来玛沁展台巡馆指导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05: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2日,州委副书记汪琦,州委常委、纪委书记肖顺琛,州工信局局长索南才旦亲临果洛展厅玛沁展台参观指导布展参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彭春华陪同巡馆。

  巡馆期间,汪琦、肖顺琛、索南才旦等领导一行深入玛沁展台与各个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的交谈,询问“玛尔洛、“格桑花”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对拉加镇赛什托牧委会阿什牧业合作社推出的藏磁玉茶具、手镯;果洛福瑞祥唐卡艺术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壳、掐丝唐卡工艺品;玛央民族手工艺制作有限公司和果洛岗炯农牧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推出的各类背包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在产品设计中加入融入民族文化元素。在来到玛沁优联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展台前,详细询问玛沁电商发展情况和“白藏羊”、“玛沁白藏羊”等品牌线上销售情况,并对该公司新研发的“藏茶御草”、“红景天茶”“大黄茶”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挥电商优势,加强对内外交流合作,做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