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邀请深圳市山之巅户外探险公司实地考察阿尼玛卿国际越野挑战赛赛事线路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40:1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做好阿尼玛卿国际越野挑战赛前期工作,6月23日,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金花、玛沁县医院院长黄健、副院长彭艳及体育干事陪同深圳市山之巅户外探险公司运营总监向刚、深圳市山之巅户外探险公司赛事总监王鑫、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资深顾问陈宗美一行8人进行为期1天的赛事线路实地考察。

  

  经过为期1天的详细考察,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玛沁县医院、深圳市山之巅户外探险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后,暂定线路为:格萨尔广场(起点)-团结路-黄河路-机场路-错柔贡玛-野马滩-克什翁-云布-云布尖尕尔-藏家乐(终点)。

  此次踩线考察在各方部门积极配合下,为举办阿尼玛卿雪山极限越野挑战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