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印象
借助展会寻商机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40:1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青洽会是我省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也是玛沁融入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大格局中的重要渠道,我县紧紧抓住“青洽会”的有利机遇,参展企业在参展过程中通过物品推介、现场观摩交流、寻求商机等多种方式,不断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和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对内对外交流与合作,看到了省内外产品亮点和本地产品的不足,对国际国内与省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包装设计理念有了很好的认识,对我县参展企业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截至6月22日下午,我县参展的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实现销售额近7万元。其中,玛沁游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养胃多商贸有限公司签订藏与牦牛青稞奶茶经销协议,预计年销量3600万元,果洛岗炯农牧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达成意向性订单8万元;果洛福瑞祥唐卡艺术品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性订单2万元。参展企业和合作社纷纷表示本次展会学到了很多新东西、看到了很多好产品、洽谈了合作项目、销售了产品,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