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城管局改善市容市貌不断优化城镇人居环境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13: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镇人居环境,玛沁县城管局加大对违建拆除工作力度,切实做好违建乱搭管控工作。

  7月2日,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5名执法队员,对大武镇区黄河路一处违建乱搭建进行了拆除。违建乱搭建总面积近80平方米,及时平稳地拆除了一处违章搭建,做好了控违、拆违工作的落实。执法大队队长尼玛介绍,按计划到本年底,将全部拆除大武镇区附属房屋及违章建筑,彻底改变镇区违建乱搭的局面,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并且加强巡逻,建立台账,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镇区的违建管控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