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州委书记武玉嶂“七一”前看望慰问玛沁县退休老党员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27: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州委书记武玉嶂在县委熊元来书记的陪同下,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大武地区退休老党员特保、困难党员华杰和企业退休老党员尖科,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了解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子女工作、住房医疗等方面的情况。

  

  武玉嶂谈到,老党员是果洛改革发展的奠基石,是果洛党的建设和民族进步的亲历者、见证者,人民不会忘记,党和组织更不会忘记。老党员特保欣喜谈到,党和组织培养了自己,党给予了自己最大的恩情,永远不能忘记。建党节前州委书记到家里来看望慰问,更是让人感动、值得留念。退休老党员尖科谈到,果洛近年来发展迅速,城镇建设日新月异,大武镇的变化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武玉嶂了解到老党员华杰没有向组织和政府反映过困难,默默无声,主动领养孤儿、赡养孤寡老人的事迹十分感动,谈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就是靠一代代党员默默奉献、无私付出、辛勤工作实现的,在建党节来临之际更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身边。困难党员华杰表示,会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本色,始终怀着对党感恩的心,不给组织添麻烦,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

  武玉嶂强调,果洛今天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老党员的无私奉献,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工作,及时调查解决老党员住房问题和生活困难,特别是组织部和老干部门要把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做在实处、暖在心里,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组织始终没有忘记他们,人民群众始终没有忘记他们,做好日常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既能安享退休生活,又能参与到党的组织活动中来,发挥余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