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雪山儿女歌舞颂党恩 玛沁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27: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鲜艳的党旗映红了雪山,映红了雪山儿女幸福的笑脸。7月1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庆“七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阔步走在决胜脱贫攻坚战大道上的雪山儿女载歌载舞,向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果洛建政65周年、玛沁建政62周年献礼。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省州委、省州政府的领导下,果洛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玛沁县上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迈向纵深。今年,玛沁县以“十化党建”为抓手,以“双联共建”为载体,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玛沁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本说,2019是玛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玛沁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全面动员号召下,以各级党员干部为中坚力量的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如火如荼,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政策落实、对标整改、项目建设等工作全面进入收官之战、胜利之战。雪山儿女用一首首赞歌唱出对党和人民的热爱,用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忱向党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你放心”的政治担当,与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各族人民群众一道携手迈入小康新时代。

  会议还表彰了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第一书记。

  文艺汇演由玛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主办,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威斯特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果洛销售分公司、中国移动青海公司果洛分公司、国网玛沁县供电公司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