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双联共建开展“三个一” 党员示范参与“庆七一”——玛沁县人社编办与当洛乡贡龙村双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27: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县人社编办党支部、当洛乡贡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通过组织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研讨“三个一”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县人社编办、贡龙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县人社编办党支部书记杜盛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为使党课内容通俗易懂,将党课讲稿翻译成藏文,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易懂的文字为参会的牧民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主题研讨。党课结束后,贡龙村党支部书记多热就“何以踏实做事,坚守初心”为主题带头研讨,与驻村干部、牧民党员、机关党员研讨在各自岗位中如何为民做实事,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牧民党员积极发言,分享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贫困户解难题、助脱贫的事例,以生动的案例向机关党员阐述了基层党员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中,2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用藏汉双语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励着基层牧民党员与机关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建“十化”工作及“双联共建”活动中奠定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